wowow

作者ID:牧羊_(已销号)
现ID:自己玩(nijiziwan)
帮牧羊补档,不会更新,全是旧文

【韩叶】胃出血(病叶


看置顶

—————








韩文清找到叶修的时候,场馆里的人都已经散了。




从第一赛季开始,韩文清和叶修就有约饭的习惯,双方只要打比赛,就会去面馆吃饭。韩文清推脱了发布会,从员工通道走出去,却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他在石台旁边坐了一会儿,发现叶修还没来,嘉世的大巴都开走,人怎么说也该来了。




韩文清确定了叶修不在周边,顺着员工通道往里走,确认每个角落都没人,最终在卫生间停了下来。




卫生间里叶修正靠在墙上喘息。




他这两天胃疼的不行,不知道吃坏了还是怎么,只是干疼,比赛之前他吃了两片止痛片,没想到擂台赛结束就过了药效。吴雪峰走之后他生活质量真是急剧下降,身体也一夜回到解放前,瘦了又瘦,后背的骨头都分明了。




异物感再次涌上喉头,手指扶上马桶,总算是把午饭倾倒了个痛快。站都有点站不直,叶修一手按在胃上,往里面用力,胃里应该是什么都没有了,擦了一下头上的汗,出门就撞到韩文清。




“呃,老韩……”




按胃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来,就被韩文清指着,问,“怎么,你不舒服?”




叶修见状也没法说没事,只好承认,“嗯…胃不舒服。”




韩文清看他这人连腰都直不起来,应该是难受的不轻,“吃面?”




“老韩你好不容易赢一回,就请吃顿面啊!”叶修按着胃白眼要翻到天上去,这一激动胃里紧跟着闹腾,绝不含糊,“哎又来……”




韩文清就看着刚还耍赖的人扶着墙找了支点就慢慢蹲下去,脑袋膝盖里埋,一片平坦的脖颈的骨头都凸出来。




“怎么样?”韩文清问了两遍,叶修都不回答,他蹲下去,叶修却慢慢抬头了。




“疼……”




“怎么个疼法?”




“……”叶修只是顶着满额头的汗,说不出话来,紧紧咬着嘴唇,好像咬着就不疼了一样。




良久,韩文清手机都掏出来了,叶修伸手拉了拉韩文清的胳膊,“饿了。”




韩文清看他满脸是汗,配上委屈的表情,也不忍责备什么,只好无奈的带他去吃面。




怕叶修吃了难受,韩文清特意叫服务员把面煮的烂一点,好消化。




韩文清做什么都快,吃东西也快,这一次却是叶修先停下筷子,韩文清往他碗里看了一眼 ,面根本没少多少。




“疼?”韩文清怎么都觉得他这疼的不对劲,想着吃饭之后带人去医院看一眼。




“饱了。”叶修勾了下嘴角,想笑一下,却马上被胃里的翻搅打断,捂着嘴巴冲向卫生间。




韩文清本来就快吃完了,抓起衣服就也往卫生间跑,却被叶修锁在外面。小面馆的卫生间异味大,叶修刚进去闻到那股闷闷的下水道味道,一股污浊就不受控制地涌上来,他手撑住墙,任胃在腹腔里兴风作浪,刚吃的几口面也都原封不动地吐出来。




刺鼻的异味刺激着叶修的鼻腔,他被刺地想干呕,生生忍出眼泪来。




叶修几乎是瘫软着被韩文清扶回去,面馆里没什么人,面他没让老板撤下去,还在桌上放着。




“再吃几口,是不是都吐了?”韩文清格外的耐心,尽量柔和了声音和表情,问叶修。




他看着叶修一小口一小口的勉强吞咽,看着叶修越发瘦削的脸和身体,涌上心来的是止不住的心疼。




直到叶修再也吃不下去,甚至忍不住直接吐出来。




淡淡的粉红色随着叶修嘴里的面退回到碗里,在面汤里蔓延开来,变得肉眼不可见,可韩文清看清楚了,那是血。




叶修刚才本就是强撑着不倒,吃下去的面不受控地顺着食管逆行而上,混杂着几丝温热。




他只觉得好难受,腹腔,胃里越来越沉,越来越多的热流往上冲,一张嘴就是一口,砸进面里。




他能感觉到韩文清的焦急,他听到韩文清打了急救电话,在他旁边无能为力、惊慌、失措,却依旧固执的想做点什么让他好受一些。




韩文清从来没这样害怕过,他看到叶修嘴里忽然涌出来的红色,大脑一片空白,他忽然觉得这个世界都是假的,叶修是假的,面馆是假的,血是假的。




可是是真的。




叶修脸色惨白,身体弯折成不可思议的角度,鲜艳的红色挂在了无血色的唇角格外刺眼。




这种恐惧,他这辈子也不想再体会一次。




所以当年张新杰给他打电话说叶修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犯胃病的时候,韩文清挂了电话订了机票就飞了过去。




谁的十年都不容易,叶修的,却是更难。




韩文清几乎是和叶修一起,从年少轻狂,到老成持重,看他一路,一步一个脚印,一个坎坷地扛下来。




开心的叶修,得意的叶修,让他开心;沉默的叶修,隐忍的叶修,让他心疼;在床上的叶修,让他喜极。






叶修的屁股,软,叶修的小弟弟,骚,叶修的手指,技术好。



评论(9)

热度(5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